今天大約早上六點半左右就醒來了...

聽到窗外的雨聲,心裡想說應該不用打壘球吧?!

結果小B打電話來問我說有沒有要打壘球嗎?

我就說...不知道耶,他們又沒有打電話,應該不打壘球了吧...

 

他說他問康哥看看,結果打了之後又打回來給我說,要打耶...要打耶...要打耶...

我心裡OS想說:地面很溼耶,而且下著毛毛雨...不~太~想~去~耶~。

但是想說小B跟他哥都要去打了,所以我就想說那...那就一起去吧...

於是我東摸西摸大約七點半出門,騎著摩托車...

一路從桃園的介壽路騎阿騎到八德,再繼續沿著介壽路騎到了大溪。

大概騎了25分鐘吧。

我的目的地是八德聯盟秋季聯賽最新加入賽程的球場 - 仁和國小壘球場。

沒想到到了大溪之後,一開始我還找不到所謂的仁和國小,

繞呀繞的,問路人才知道要轉進去...

最後我到現場的時候已經是快八點了。

而且,看到隊友他們已經在練球了,而我則是邊吃早餐邊看他們練習...

正想說等到第二場再打吧...

沒想到他們排我上場守備守10洞。

 

其實我也蠻自責這麼晚來的><"心裡也在想說...

是不是我不該亂猜下雨就不打球這回事呢?!

我想我是不是不怎麼重視打球這件事情了呢...

不過這兩個問題到我上場之後就慢慢消失在我腦海中了...

 

後來回想起來關於打球這件事情,

雖然我知道我必須改變我自己的打球態度,

但是我其實更想要改變的是自己打球的能力...

我想要變強,我想要打擊變強,我想要守備變強...

呼,所以希望有時間可以加強自己各方面的條件...

 

然後阿,今天總共比賽兩場,第一場我們贏了,

還記得我在場上守10洞的時候還演出一次精采守備呢!

就是打者打出之後經過投手身側,投手他沒接到,

當球滾到我左前方的時候,我快速接起傳向1壘...

哇,刺殺出局!!! 

第一場比賽雖然有一次精采守備,但是我自己知道我的守備能力還是很薄弱...

我需要更多更多更多的練習,但是我找不到人可以跟我一起練習ˊˇˋ

我好想要有人跟我一起練守備跟打擊...真的好希望。

唉,看來有機會的話再去認識更多想要打棒球或壘球的同好吧。^^

 

喔對了,然後第二場我們差點被扣倒,最後的比數雖然是12比6。

但是我們可是在後半場整整趕了6分出來的呢!

所以你就知道我們前面三局一連就被得了12分...

ㄘㄘ,所以我真的好希望自己可以變很強,

可以為球隊守下更多分數和打下更多分數。

雖然我目前還沒有這樣的實力...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在星期天這個陰雨綿綿的天氣打了兩場好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odyearhss 的頭像
    goodyearhss

    25才人生

    goodyear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