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那個禮拜我在上小三自然課的時候,我給他們玩了一個遊戲,叫做套圈圈遊戲

很簡單,如果有去過夜市應該都有玩過那個遊戲,套中就有獎品那種。

結果,我讓他們三年級我帶的七個班,我都有讓七個班級玩套圈圈。

哇...大家玩到瘋掉哩,差點控制不住秩序...

其實讓他們再玩這個遊戲之前,我也是有猶豫一下...

畢竟是在教室裡玩,很容易會影響到隔壁班級。

但是我後來想想,既然這有關於課程而且可以讓小朋友開心,那就給他們玩吧。

 

我記得最清楚的是,套的最多的一班是最調皮的那一班。

但是呢,套的最精采的是卻是上個禮拜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堂課。

那一班好像是三年十班吧...

 

怎麼說最精采呢? 

每個班級我都以一排為單位,然後來比賽哪一排套中最多圈圈。

原本三年十班的第二排一直以五個領先...

結果輪到第六排套的時候,第六排也就是最後一排。

那一排我記得有五個人,前面四個投完剛剛好套中五個...

然後輪到最後一個同學時候,他是拿三個圈圈...

投第一個...沒中,投第二個...沒中,投第三個...中了!!!

套中的那一剎那...全班驚呼一聲...

沒想到玩套圈圈遊戲也可以玩的像目前打的火熱的

MLB季後賽一樣的火熱、精彩、刺激。

雖然比賽講的有點誇張,但是這次玩的遊戲已經足夠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odyearhss 的頭像
    goodyearhss

    25才人生

    goodyear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