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六) - 體重76.1、體脂肪22.7,跑步9.6KM(十八點半),共67分53秒。

10月三日跑步路線.jpg

 

剛剛六點半左右,想說今天整個身體很不舒服,與其待在家裡...不如去做點運動。

所以即使今天天氣還是有點小冷,我還是毅然決然去跑步了。

 

一開始跑的感覺還不錯,空氣很舒服,比家裡的空氣好太多了,整天待在家裡好像快死掉了。

之前有跑過火車站,所以想說跑到火車站應該蠻輕鬆的,於是一路跑呀跑的跑到了巨蛋附近,

由於今天是中秋節的關係,所以有非常多的居民在門口烤肉,但是我聞到的大多是烤焦的味道,

因此沒吃飯的我聞到也沒有甚麼胃口

 

剛跑過桃園火車站的時候,一個警察役男把我檔了下來,對我說,請走斑馬線

害我跑到一半停了下來,我也只能苦笑的從新光三越的外圍人行道慢慢的溜過去...

然後繼續一路跑到了巨蛋,繞到了三民路,原本還想說跑到環保公園,怕說跑到上面會比較冷,

到時候感冒就糟糕了,所以打消了這個念頭。

 

於是,繼續跑呀跑的,沿著三民路一路跑回到了中山路,接著...沿著振聲中學跑回家了,

這樣我用GOOGLE的路線來測量,大約是10公里,我跑跑停停跑了67分鐘,其實這個算是很慢,

因為我原本也沒有預期說要跑很快,今天只是輕鬆的跑,而且紅綠燈這麼多...

 

摁摁,跑完身體很舒服。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odyearhss 的頭像
    goodyearhss

    25才人生

    goodyear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