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我的電腦裡面圖片的時候,發現兩年多前到道館練習的照片...非常的珍貴。

記得那時候我已經搬回桃園住了,剛好是我大五延畢那一年...

這照片拍的時候是2007年3月多的時候,那一年5月我剛好有參加散打比賽陽明盃,

結果當然是被打得很慘囉...這只是參加比賽前稚嫩的模樣,哈哈。

001 - 正面矬照.jpg

 

這是練習完大概九點多的時候,大家幾乎休息了,我們才敢這樣脫~脫~脫~通通都脫掉!!!

002 - 帥帥的小逼.jpg

 

一副很有殺氣的樣子,其實很弱,弱到掉渣!!!

003 - 要打啦1.jpg

 

換個位置也是一樣弱到掉渣。只是我納悶的是,我身體怎麼看起來毫無威脅性的感覺...

004 - 要打啦2.jpg

 

所以說會被笑不是沒有理由的...

005 - 笑屁.jpg

 

大家好,我們是GAY三人組!!!

006 - 哲偉小逼與我1.jpg

 

其實左邊那位是很好相處的師兄,很棒,都會陪我們練習。

007 - 哲偉小逼與我2.jpg

 

真正的大頭目出現了,館長,嘿嘿,現在聽說轉換跑道去當藝人了,呵呵。

008 - 小逼與館長.jpg

 

不過還是很有氣勢,我們兩個倒像小樓樓。小B你說是吧。     小B:嗯哼~

009 - 與館長合照1.jpg

 

拍第二張照片館長仍然氣勢凌人,相比較之下,我跟小B看起來像娘砲...ˇ囧ˇ

010 - 與館長合照2.jpg

 

我的臉也太友善了吧...囧,一點也不殺...(哭哭)

011 - 與館長合照3.jpg

 

左上起:小孟、忘了(囧)、小B、很厲害的散打王。

左下起:我、哲偉。

012 - 學員們.jpg

 

打的好累,我可以不打了嗎?

左後:館長。右後:厲害的散打王。

前左:忘了(囧...)、忘了(囧...)、哲偉、我、小B。

應該是邱叔在幫我們拍。呵呵~

裡面最帥的就是邱叔耶,哈哈,你們沒機會看到了。

013 - 館長與學員們.jpg

 

所以...

值得回憶的部分,看到那種有鬥志的感覺又起來了。

我的好朋友們,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odyearhss 的頭像
    goodyearhss

    25才人生

    goodyear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