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 一條60元.jpg

話說...

今天,忙了好多事情。

 

載女友

早上,載我小女友去她大姑家工作,然後東西又忘了拿,

我回到家之後,過沒多久,後來又去一趟ˇ囧ˇ

 

補習班

接著,大約十一點多的時候,跑到以前上班的補習班,

了解一下下禮拜要上生物課的事情。

 

百視達

離開補習班後,繞到百視達買我爸交代我要去買的三國演義

去了百視達就算了,我還跑了兩家,因為其中一家只有中部跟下部,

上部另外一家才有ˇ囧ˇ

 

7-11

要回到家前,因為以前上班的7-11是在我回家的路線上,所以跑進去

來跟舊同事聊了一下,大家都過的還不錯^^

 

拿蚵仔麵線

回到家後,事情還沒有結束,我爸剛好載在市場賣菜的媽媽回來,

叫我到大頭叔叔家拿蚵仔麵線,因為大頭叔叔每天一定都會堅持重新

煮一鍋蚵仔麵線,所以當天沒有賣完的就會送人或者是...倒掉。

也就是說,與其倒掉不如送親朋好友吃,所以...我就去拿囉^^

 

買東西載水

下午,又被叫去買東西...還有載我們每天喝的水,加水站辣,知道了齁~

載完之後,就回家睡覺了...一直睡到五點多ˇ囧ˇ

 

陪女友跑步

醒來之後,去接我小女友下班,然後陪她去國小操場跑步

因為她非常想要減肥,所以...所以...就堅持每天要跑五圈。

 

買美粒果

回到家後,後來...後來...因為我中午在小7買了一小瓶25元的美粒果,

我在我媽午睡的時候喝掉了,喝掉了,喝掉了,然後...她晚上問我說...

柳橙汁呢,柳橙汁呢,柳橙汁呢?

我就說,妳想喝喔,那晚點我去買。(心理OS:妳也愛喝?!不是不常喝飲料?!)

不過我還是去買了,順便買了小孩子要喝的舒跑,跟10個6元的冰淇淋。

所以,我媽不知道啥米細美粒果,只知道那個是柳橙汁。

 

結論

所以,今天做了很多事情,沒有運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odyearhss 的頭像
    goodyearhss

    25才人生

    goodyear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