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退伍日子還有一個半月左右,

決定在這段時間裡,把自己未來一年的目標還有方向先釐清,

做好事先安排,因為這一年或許是我自己最能夠掌握的一年了,

也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最重要轉捩點的一年,必須好好把握。

而這段時間我的身體狀況,不管在運動或者是飲食上,

我把自己當作職業運動員,看看自己極限在哪裡,我想自己就是最好的教練,

而自我要求的訓練也是最好的朋友跟教練了,多年以來我一直深信著。

還有,第三個目標是將體重控制在65kg左右。

衝吧,對的事情就是要說到做到,才是真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year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