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 公園黃昏時     

     

      前兩天,星期三,一大早起床,七點從家裡出發,騎著giant TCR3緩緩出發。看著路牌還有路標,沿著台一線經過桃園、中壢、楊梅、湖口、新豐、竹北,最後到達新竹市區,合計里程48.95公里,均速每小時27.97公里,最快每小時52.45公里,總共耗時1小時48分多。

      記得前一次騎去新竹市我二哥清大那邊,已經是上個月的事情了,那一次是早上七點半出發,騎了1小時55分到達,在那邊跟二哥聊天,他還帶我去逛他的學校,真好,還繼續念著書...,真是好,不過心裡動了一下念頭還是得回來看看自己。後來大概十一點半騎回家,由於回程幾乎是很長很長的緩坡,所以我騎了2.5個小時才到家,大概整理一下之後,3點就匆匆上班了...

      這一次呢,我一樣騎著捷安特(GIANT)TCR3,早上七點出發,到清大已經八點四十了,這次比上次進步了差不多十分鐘,不過這一趟單車旅程在清大待比較久些,阿暉帶我逛逛校園,我還去他的實驗室,還有在他下午一點要上課的時候,我用他的卡進去他們生科館裡的圖書館,最後他還幫借走一本書,書名叫做『科學家X檔案』。

      回程我放棄了囧a,聽我說聽我說,不是我懶,實在是我很害怕再一次騎那種快死掉的死亡緩坡,尤其是連爬個一層樓樓梯腳都會酸的我,實際上是我想保護我的身體辣,哈哈,這樣說必較好。上次回程騎到一半感覺快死掉,尤其是當你抬頭看見前方的景色都是緩緩的升高,那種感覺真的是很難形容的X。你懂我那個X是要講哪個字的。

      不過重點來了...我好喜歡騎單車,我要自己擁有一台,所以.....          消費券我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odyearhss 的頭像
    goodyearhss

    25才人生

    goodyear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