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下午五點上班,照樣四點五十五分就就位,我跟阿伯一班= ="

然後一天的工作就開始了,令我感覺到驚訝的是今天沒有休息,包括沒吃飯= ="

從下午五點工作到凌晨一點,但是從晚上十一點到凌晨一點沒有薪水...

工作主要是站櫃檯,點高單,補水箱(我第二次補),九點上麵包,上雜貨,離離扣扣一堆。

最後十一點的時候補4度C,然後...弄到快一點...

其實我希望這樣的工作內容不要有下一次,因為我很努力工作,但不能準時下班,而且

沒有薪水,這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我希望準時下班,累沒關係,但希望可能準時下班。

所以希望今天的工作內容不要有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odyearhss 的頭像
    goodyearhss

    25才人生

    goodyear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