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概七點就起床了,開始為了第二天上班做些準備,但是似乎太早了XD。

沒辦法哩,這個工作還沒上手所以會擔心自己會做不好~本來想說可不可以運動的說~

當然,心裡懸顆大石頭,還是必須先正視這心裡的小小擔心。

時間終於到了,八點五十,準備出門,騎著阿暉的摩托車,一下子就到平昌門市了^^"

進入辦公室換衣服,開始工作。

一開始博欽教我認菸,我心裡OS:認真學認真學!!!

還有流程,我心裡OS:認真學認真學!!!

還有點收菸條的工作,然後站櫃檯結帳,抬頭一看,哇...沒想到一下子就到十點半了。

時間過的飛快,學習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明天只剩一天可以學,要快點上手才行!!!

今天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反省,比如說竟然忘了帶美工刀><",算是今天犯比較大的錯誤吧。

結帳的時候"請問需要吸管嗎?",這句話很容易說到結巴,不信你說說看= ="今天結巴了兩次。

連我自己都想笑!!!,還有,貼紙每次都多按到了,ㄜㄜ,應該有七八次了吧~

看來我不只速度要加快,連專注度都要增加才行,我想想,好像是要先刷點數條碼,再按

課程,接下來再按收的現金,最後才按確定,摁摁...流程其實很簡單,只是我自己搞複雜了。

沒想到櫃台要馬上上手還真是有點...困難XD,以前沒做過類似的工作,而且現在顧客

對便利商店其實要求越來越嚴格了,所以也只能跟自己說要加油加油!!!

我想,對我而言,相對重要的是自己每天有事情可以做,身體才不會懶掉,而且思路可以

比較活絡不會堵塞,更重要的事是將自己時間安排更好。



最後當然是到了十一點囉,下班哩,大家一起要去中壢吃聚餐了,騎著摩托車到中壢,

有點小距離,但是能夠接受辣,呵呵,到了之後,大家坐定位,吃了起來,是有燒烤跟

火鍋的店,東西還可以,服務態度也還可以,不過就像店長說的服務員太少了XD,只有

小貓兩三隻,不過今天最大的驚奇應該是有個女生胸部很大,可是我覺得她胸部好怪的

感覺,好像怕掉下去似的,硬撐起來,有點說不出來的不協調XD,不過身體瘦瘦的能夠

有這樣的大胸部也不容易,老婆不要打我XD,男人的本能= ="



吃完之後當然是騎回去各自鳥獸散囉,總之,今天...對自己表現還滿意囉,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odyearhss 的頭像
    goodyearhss

    25才人生

    goodyear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