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史瑞克第一集,之前就聽家人說很好看了。

看完了之後,雖然我覺得還是跟好萊塢以往動畫片的風格一樣,

但是處理上細膩許多,而且劇情人物鮮明許多,而且結局...

還真是"把人拉回到現實呀">0<

最後公主的原本模樣竟然是醜的XD

讓我想到一個大家講到爛掉的愛情觀念,就是愛一個人應該不只是

愛她的外貌,愛到內心去。真正愛一個人會接受她的全部...

摁摁,說真的,我還在學習這樣的最高境界^^"

我想現在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在邁向這樣的境界XD,甚至某部分人

還在尋找...他所謂的公主王子^^" 但這不是被人所討厭的。

誰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票漂亮亮的、高大英俊的呢?

所以...

看完之後我最想說的就是上面的感覺,而且對我現在的老婆,

常常跟她說很多事情要朝正面去看,才會比較快樂,我想這句話最應該

對我自己說,因為我總是容易不滿足,我知道我的老婆已經足夠配得上我了,

應該說,我的老婆,會待在我身邊,是我的福氣^^



P.S.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噴火龍XD,畫的超可愛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year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