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最近幾天大家一起在打掃分隊,

聽說5/15有消防署的長官要來檢查分隊環境。

然後消防局避免各分隊被消防署打槍,

在這之前還要檢查一次。

不過,重點來了,

在我認真打掃,努力擦乾淨窗戶溝溝之餘...

竟然被溝溝刺到了,突然間火大,不擦了

(小朋友乖乖不能學哥哥這樣唷^^",自high!!!)

上面的小朋友在說妮,就是妮>ˇ<,哈哈XD還看ˋˊ

哈,回到主題...

我珍貴的血液波資波資的流出來,看的我有點心疼,

我還吸了一下= ="奇怪的習慣動作。

不過...

跟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蠻不錯的...

這樣的生活,我漸漸的習慣了,甚至有點漸漸的滿足了。

是否...這是我想要的。

我相信時間會讓我去發現的^^

掃完後坐在沙發沐浴在午後的雨中陽光,真是愜意(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odyearhss 的頭像
    goodyearhss

    25才人生

    goodyear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