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多跑第一趟,

很平常的胸悶病患。

但是...

在救護車往醫院的途中,

車上突然多了十多隻蚊子。

那時候是病人跟我說的,我才注意到。

我心裡想說,會不會是救護車垃圾桶沒倒。

到醫院整理救護車時,翻了翻車上的垃圾桶...

沒有蚊子的蹤跡阿...

在我心裡就產生了疑惑了= ="


回分隊的途中,跟阿祈說了這件事情,

阿祈也說他在報無線電的時候,

脖子被不明飛行物體附著,

不要懷疑,那就是蚊子!!!

還聽他說,剛剛那個老病人家裡看起來就像垃圾場0.0

不是我說的喔。

所以這件救護的重點是在那群蚊子,不是老人。


至於第二件救護,ㄜ,是我替代役男生涯遇到的第一件...

喝農藥自殺的救護。

摁摁,感想是...很臭,農藥真的很臭。

心裡想說,怎麼有人這麼有勇氣喝這麼臭的東西,

另一種感覺就是...勸勸大家,這樣的念頭千萬不要有...囧rz

但是,

我注意到的重點又跟別人不一樣了。

在救護車上,看見她肚子好像有妊娠紋...囧rz

沒辦法,難道要跟她大眼瞪小眼嗎?

所以...就猜想說應該生過小孩吧!?

沒想到真的被我的感覺給矇中了,

她跟醫生說生過四個,四個耶,30歲@@"

另一個重點就是她小姑看起來像她阿姨...

ㄜ,我總是注意到別人不注意的事情...囧rz

總之

今天跑的兩趟奇怪的救護,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odyearhss 的頭像
    goodyearhss

    25才人生

    goodyear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