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是國一開課第一週,感覺很多事情都還蠻趕的,

而且我是第一次接帶班的工作,所以不太曉得事情該如何處置會比較妥當,

還好張老師引導著我跟李老師一步一步慢慢前進,蠻感謝她的,

學了許多帶班的小撇步,我想,對我而言,今年最大的挑戰跟成就應該就是把B班帶好吧。

國中開學之後,我是還沒開學,必須等到九月中學校才開學,感覺到那時候

會有很多事情要忙,希望自己可以適應的過來,最近有幾件事情困擾著我,

我不想要費更多的心力去思考如何處理,冀望時間可以快點帶過去,

讓我專心在工作上,今年或許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小試驗。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odyearhss 的頭像
    goodyearhss

    25才人生

    goodyear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